我叫白龙,今年8岁了。我的身高:126厘米;体重:23千克(有点偏瘦哟)。
我有着圆圆的脸,同学们老摸我的脸,说它特别软,像面团一样。我在演出时的发型特酷,前面的头发向上竖起,到梢部微微弯曲,再喷上红、黄两种色彩,像燃烧的火焰一般,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呢!
我最爱穿蓝色的牛仔裤,因为我觉得穿起来很好看,很有个性。
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、打篮球、踢足球。我还喜欢玩悠悠球、滑旱冰和拳击。
我要对大家说,我是一个帅气的小男生。姐姐称我为“拉丁王子”,因为我会跳拉丁舞。其实我还会跳其他的舞蹈,如街舞、爱尔兰踢踏舞。妈妈鼓励我,说我跳起来拉丁舞来最好看,很有专业的味道。所以我才自豪的说:我是帅气的拉丁王子!虽然我知道我也许不是最棒的,但我一定会努力做得更棒!
最后我要说的是:其实你们都是美女帅哥,最重要的是你要对自己有信心!大家再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