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叫张家豪,今年9岁了,身高140厘米。体重40公斤,我的姓是家族中世代传下来的。豪是自豪的意思。
我这个小男孩有长长地睫毛和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还长着一个好说话的嘴巴,家人都嫌我说话太多。
我的学习成绩也不错,英语尤其突出。我的爱好也很多,看书、踢球、滑滑板、拼图。我滑滑板的时候就想出了厩的烈马一样在广场奔跑,多难的拼图我都不怕,拼得又快又好。我还喜欢帮助别人,比如;上星期天在百花路口上玩,看见一位老爷爷拉了一架子车破烂上不去,我就立刻跑过去帮助老爷爷把架子车推了上去。
老爷爷对我说:“谢谢你,小同学。”回到家我把这件事对爷爷讲后,爷爷说:“你做得对。”
虽说优点不少,但是,缺点也不少,如老师表扬的时候,就高高兴兴回家报喜,老师批评的时候就垂头丧气,精神不振,这种毛病我一定要改一改。还有写作业不细心,马虎,如上星期数学题109÷3,我把它看成190÷3,这真是有点太马虎了吧?以后一定要改掉这马虎的毛病,要认真写作业。
我就是一个既热情,又普通的我,你愿不愿意和我交朋友?